close

說到保養,有時候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哪(嘆氣

長久悉心照料的肌膚,最怕突然出現狀況

可能是過敏的紅腫癢、換季乾燥脫皮,或是今天的主題:痘子==!!!

 

對我來說,一個油肌人出現痘子是還蠻平常的(

聽說痘子的成因很多,可能是內分泌、生理痘、或是單純懶惰沒清潔乾淨

總之,每當起床後照鏡發現臉上有不速之客來臨,想必一整天都會很sad (((д)))

而且它們生長週期好像都很長、又不好用底妝遮蓋(除了衛生因素外,好像我自己技術也不太好…)

所以,我寧願用10個粉刺來交換一個面皰((醜哭

 

不過,最近接觸到一個救星,希望它能陪我一起對抗痘子大軍( ´థ౪థ)σ





它,就是本日主角兒《【麥茵茲Dr.MainzaKne K痘霜》

 

以下說明摘自官網:

Dr.Mainz CLINIC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旗下自創Dr.Mainz, aKne, Whitism,針對不同膚質設計低敏、不刺激且高效的專業護膚品。尤其配合醫學美容專業雷射、微整或手術後,需要溫和呵護的敏脆肌膚,麥茵茲提供多元化護膚品,保養年紀不受限,從年輕到抗老,應有盡有,歡迎進來了解麥茵茲專業護膚。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此品牌不甚了解。

不過這樣也好,沒有品牌迷思就能實際針對產品表達感受~

那就實際來看看親身體驗(●゜v`)



外盒整體包裝蠻簡單/幹練/專業的路線,沒有太多冗圖或是花俏的東西。

為一白色軟膏條狀(?!),感覺就跟市面的包裝法差不多,方便輕巧好攜帶

(但是好像也容易隨處落掉XD


背面外盒也寫了注意事項【記得是取適量點敷於肌膚唷d(`)b



首先先來試試看在手背上,可以觀察到它為白色不透明霜狀,好推不黏膩

氣味部分還蠻清新,感覺蠻自然的,只是少了我預期中的涼涼薄荷味道


接下來就要真的抹到臉上囉,本次實驗對象為大痘一號。

可以清楚的看到眉心有一顆觀音痘…體型大就算了

重點它是會腫很久、一大段時間之後才會出現白頭的那種頑固型痘子(◞‸◟)



偏偏我又手賤愛去挑釁(?!)它們

搶收割的下場就是反而需要更多時間讓他自癒ˊ口ˋ

每次都在這樣的惡性循環當中沉淪…

好,事不宜遲來抹一下囉~

睡前可以點些於邪惡的痘子敵人上,然後安心入睡




連續使用兩三個晚上之後

我這顆凸起的頑抗痘子先生稍微放鬆些,沒有那麼硬了

似乎也沒有要繼續發展下去的趨勢,要不然一定又會鬧很久((翻白眼

 

變成下圖

原本蠻立體的痘子變的平坦,表面粗粗的

但是本體還是有點泛紅~這部分就得繼續使用囉ヾ(●゜▽゜●)

((拜託忽略我的鼻頭粉刺TAT



總之,有了它就能好好對付痘子大軍!

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雙!

重點還是要好好調整體質、作好清潔等等措施

來跟痘子大軍們say goodbye!


【歡迎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更多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唷~如果有興趣歡迎自行搜尋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