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驀然回首,

發現自己的人生路上過的很奇妙很驚險很嘖嘖很幸福很平凡很默默

好多形容詞。一點都不誇張



--------------------





活到現在都快20了老人一枚

網回看每個階段自己都做了一堆可笑但是有很有哲理的事情(菸)

前陣子和國小同學暨閨中密友(?)跑回國小去

但是沒遇到老師,所以在校園裡晃了一圈

談了近況之後跑到對面的國中

坐在操場中央閒聊

不禁感嘆連國中的操場都比大學的大(拭淚)

談了各自的八卦

我的最平淡也算是幸福的了

某家伙生命中的爛人真是讓我們想去人肉搜索+暗殺

真是嘖嘖



聊到一半還被某老師搭訕(其實是亂入聊天)

我都囧了



所以在漫長暑假中我想要一個一個跟你們見面

漫談這段日子裡的每個低潮

暢談開心和糗事

不知道現在介入你們生活還來不來得及呢=w=?

每個都來抱一下XDD



--------------------







好多事情發生/成真





爛爛+小格局的白爛劇本還有女主角...(抖)

自以為可以磨練耐心的幼幼班助教

不小心餵錯藥之大驚悚

閃閃惹人愛之二分之ㄧ

老女人升大二

安然活到20

敢衝(其實是沒有想過後果XD)

教室中的蜈蚣被我處理了





好啦還有一堆我忘了







------------------------





未來還有好多日子,期待一起做蠢事

(噢不!是做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訓練膽量之類的)



打勾勾,



說好的喔不能反悔(燦笑)





最後這段不是專門說給某人聽的啦=w=

晚安



最後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齁

某笨蛋常常在噗浪和無名閃人XD在此一鞠躬大家說聲對不起

以後閃文會鎖起來的

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要密碼(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