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高三的時候的綽號。
純粹只是不知道該說啥該怎麼說害怕說,所以保持沉默
偶爾鑽牛角尖一下陷入胡思亂想
這樣而以不會很糟糕的=w=




那一年很奇特很奇妙很感動很讓人會心一笑
如果我沒有放棄物理就不會遇見你們這群女人: )
長久以來習慣安靜習慣沒有意見
在13個(?!)女生裡頭很默默,就這樣過了一年。
不知道欸我始終摸不清自己
所以MSN做為沒借去輕輕觸碰別人,也許是害怕受傷害怕不好的結果
過程中感謝大家(鞠躬)
不知道現在再跟你們一一變熟會不會太晚?


--------------------


轉轉達人也失聯了ˊˋ欸我好想你
說到想你我馬上就去瘋狂搜尋欸
但是沒有你msn之類的讓我好失望
還記得在自然組相互扶持噢


--------------------


唉唷我不善言辭但是感觸好多
今天是個適合吃冰的日子
但是跑去吃包心粉圓了
回來吃後有個橘色閃爍的視窗
對方想吃冰
我嘴角上揚,笑了








好不喜歡最近的心情
想要當開心的電話
知性的telefono
耍白癡的口卡 口拉 小姐








我會增進口技的 (咦
其實是口語表達的問題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