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為了他拋棄一切



只是想看他滿足歡欣的神情;



付出自身擁有的一切



只是想讓他忘卻過去的傷痛。



但是現在往回看,卻已經沒有意義了。







遇見他,是在某個有著和煦陽光的午後。受傷的心靈躲在角落獨自悶悶不樂



他那深邃的眼眸因憂傷而蒙上一層薄薄灰暗,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已為這雙眼睛的主人淪陷,此式不可逆。



如此天真的我竟以為付出真心就能夠填補他那破碎不堪的心靈



從未向別人低頭的我,第一次俯身,希望自己的姿態能夠攻破一絲他早已不為人進入的自我領域。















「也許是soulmate吧」我輕笑,目光卻不禁望向他,如此放肆。



介於秀氣的白以及有個性的小麥色,雖然因太過的悲傷削弱些許氣勢



卻絲毫未減他那自然散發的氣息,令我瘋狂



我傾盡我的所有,只為陪伴他,但是曾經的傷痛仍在,潛藏在疤痕底下的記憶讓他不敢再次碰觸,視為禁區。



於是他轉身,連衣袖也不揮地離開。



卻沒料到此時正有人為他如此心傷。









微風依舊輕拂,輕拂在臉上的風令我憶起過往的美好。正漾起一絲釋懷的微笑時我卻慌了 !



因為心裡最希望遇見又不希望重蹈覆轍的他,又出現在眼前。



笑著鬧著,和另一個陌生的身影。









或許付出正是如此,感情本無從計量,無法計算投資報酬率。



我依然失神佇立在原地,默默流著淚以及回憶過往然後將其作廢,不再奢望他的一切------



又因為我買的狗糧不夠好吃嗎?!

又因為我買的狗糧不夠好吃嗎?!

又因為我買的狗糧不夠好吃嗎?!

又因為我買的狗糧不夠好吃嗎?!

(激動----)







北七指數★ ★ ★ ★ ★ ★



---------------(博君一笑專用分隔線)---------------









上面的文章獻給狗狗一枚。



這是我和同學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內高k中奮鬥過程中留下的印記。

因為讀書讀久了嘛難免有怠惰的念頭

我們有時打排球有時打桌球和籃球

還想偷渡去游泳真是誇張XD

還在內高各角落野餐(?)過





驚人的是我們留下了一本曠世鉅作

內容是機密等到出版了再說

(其實是因為不在我手上XD)

內容大概是輕輕鬆鬆讀書的秘訣

閒聊唬爛中默默的吸收許多艱深知識˙ˇ˙

還可將其運用於無形~~~



本書更有古今中外許許多多的古人推薦

現在更有優惠

買了還送超值贈品就甘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XD快拿起手邊的電話

馬上直撥禮記研究專線電話】

將有甜美聲音為您服務哦







----------------



以上誤很大:)



附上笑話一份



(選課系統: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