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你阿怎麼那麼遲鈍?

什麼事情都有預兆

當微風吹起,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你被騙了之分隔線)---- 











話說今天的心情很兩極

最後一天的輔導課歐

最後兩節是熱血體育課哪

打排球是最好的選擇!!!



大家都很暴力是怎麼回事?

一下子打7班的人

一下子攻擊打籃球和八卦中的人

是怎樣XDD





最誇張的是

我是冠軍耶!!!



將球打到樓上最多次的傢伙- -

聽說是六次。















放學時蠻好笑的

車車是九龍村線的

但是今天開大園哦˙ˇ˙

然後很多單純的孩子看了車後的司機名字就上了車

哎呀上車後看看四周的人好面生呢

這才發現

自己坐錯車了   (竊笑

看他們的表情真的很有趣耶說真的。











寒假的結束就意味著開始發憤了

146天的樣子

既然學測考不好

推也不會上

更甭提繁星了= =



那就專注在指考!











歐對!

今天不知何時時

我和嚕漫步去一樓上廁所

正當我和嚕在廁所裡談天說地時

此時隔牆有耳

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真的很誇張

是個學妹

他說我的聲音超好認的

成熟大學生的聲音好誇張- -





哎呀阿就天生的咩

還被說是20歲以上熟女

真的不誇張

玩娃娃音還比較好一點

下一次在別人生日時來鬧人好了

請跟我登記哈

會配合劇情演出咧(電話裡啦)









---------(壞心情突然出現之分隔線)---------







話說我剛剛又被罵了耶好命苦是怎麼回事

只不過是叫我妹陪我去弄洗衣機嘛

(因為它不是放在家裡)

然後我就被我媽罵了--

他說我不甘不願

那以後什麼事都自己做好了

衣服碗盤自己洗

不能用電腦(除非功課需要)

要不然就要扣錢一次扣光光

這跟被禁電腦一樣嘛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從電腦網路來的耶

反正他也說了很多次類似的

但是這次語氣很恐怖

我覺得我這次死定了= =













所以說總結以上

這篇極有可能是最後一篇了我的媽。

接下來是指考!

好不好是竹筍炒肉絲加死光

考好的話有大餐在等著我哈!















對了,剛看到還沒點開的孩子有被嚇到的請回應

願主與你同在,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