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有的時候阿

不知道該跟誰訴說





家人

他們嫌你想太多 說你杞人憂天



朋友

交情太淺的 

很奇怪



交情深的

說太多 怕煩人家



所以 只有向一些素昧平生的人

也就是俗稱網友的人

訴說。











有的時候很討厭自己

學不會拒絕別人

把很多人家拜託的事情

都攬下來

忙到最後

總是讓自己

累的要命 卻毫無收穫



我想學會如何拒絕。









或許 有時是想太多吧我說

最近綽號快從   差不多小姐

變成   想太多小姐 了







哈哈







感謝所有和我聊過心事的人

被我當成垃圾筒的人





感謝貓 

幫忙寫曲(雖然沒有用XD)

但是我覺得做的真的還不錯欸

以後我們來合作吧

說不定會紅哩!







感謝闕和饅頭

把廣播劇演的很棒!

我要的FU有出來噢

套句社長和帽子的話



以後我拍戲的話 一定會找你們來演的~

哈哈





說不定以後會當導演噢XD













太多事了說不完。

手分手 



我們下次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