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都結束了將近一個星期

為什麼我還有一種  





(( 沉 重 的 心 情 ))呢?   



想了很久,到底自己該不該轉組呢?

不喜歡社會科,卻又對物理...

唉~算了

還是繼續忙別的東西吧XD







--------------------





感覺好久,沒有寫出一篇像樣的小說

是不是我不適合?

還是少了寫作的原動力???



(就跟你們說了嘛~

要每天來看我的網誌阿,我才有寫作的原動力!!!)





所以,請拭目以待吧~

我一定要常常貼小說上來給你們看的@@





--------------------



MYSTERIOUS!!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最近開始覺得~What a small world

生活圈和交際圈都和周遭的人很類似

真是恐怖押~







好啦~天機不能洩漏太多XD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